返回

2022年11月18日

墨睿动态 | 刘太格博士于第五届 domusforum 演讲

上周四,墨睿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太格博士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 第五届 domusforum 上发表了演讲。该论坛由专注于设计和艺术的意大利杂志Domus主办,汇集了大量来自建筑和设计领域专业人士的文章和见解。

刘博士分享了新加坡在土地有限、人口密度很高的背景下,依旧在城市规划方面取得成功的原理。这些原理也适用于其他城市,包括明智的长期规划以及按照城市系统规的等级划分规划城市,这使得新加坡在独立后的几十年里持续经济正增长。

参与本次论坛的其他嘉宾也分享了他们的见解,包括如何规划建筑以减少气候变化的负面影响,以及探索城市未来可能的情况。前几届的论坛涉及到的讨论包括世界各国城市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确保城市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可持续性和复原力。

墨睿动态|刘太格博士于 第五届 domusforum 演讲

我们由衷地感谢主办方 Domus 的邀请,并对编辑主任 Walter Mariotti 主持的又一届成功的 domusforum 表示祝贺。希望所有的参与者都和我们团队一样通过本次论坛中的分享在城市规划和未来前景方面获得了深刻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