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年3月13日

刘太格——城市规划师和英雄侠客

资料来源:《新加坡海峡时报》,Rachel Au-Yong

现年79岁的前总规划师刘太格,在新加坡雅思柏建筑设计规划公司(RSP Architects Planners&Engineers)担任了25年的高级总监之后,目前选择开始新的事业。

刘太格在新加坡建屋发展局(HDB)和城市重建局(Urban and Redevelopment Authority)的任期结束之后,由于其巨大的影响力,被人们称为“现代新加坡建筑大师”。如今,刘太格已挥别雅思柏,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该公司将于周五(12月1日)正式开业。

“墨睿”不仅是刘太格新公司的名称,也是其父亲(先驱艺术家刘康)所设立工作室的名称。该工作室曾经在20世纪的40及50年代运营。

首先,墨睿占据史各士路(Scotts Road)通泰大厦(Thong Teck Building)的整个七楼——该楼层也是刘博士目前在雅思柏中的办公空间的所在。他还说,墨睿最初的40名员工中有很多是他在雅思柏团队中的工作人员,而这些员工将会携手与他过渡到新的公司。

阅读更多